close


這原本是貼在Ins上的,突然發現一些話想要補上,所以在這裡重新發布,
也很想保存這篇當作紀念,留下一個足跡在我實現夢想的路上.....。


已經進入五月了,在學習帳號有一小段時間,似乎是三月才開始的,

但已經認識了不少新朋友,志同道合,也有許多話題,能促膝長談,
有不一樣的夢想,卻有一樣的大勇氣和動力,還有一顆想要不一樣的心,
能遇到這樣的一群朋友,有多難得,
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啊!這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。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自己,達不到的時候,會責怪自己,
或是會開始覺得自己無能,很渺小,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克服的想法。
因為自卑,
讓我愈來愈看不到自己的價值,也讓我愈來愈不喜歡自己。
換個方向想,別人能做到,我也有可能,
雖然不是100%肯定,但也不是0%的可能性,
如果那個也是我想要的,那就是我想成為的樣子,若它真的完全值得追求,
為了那1%機率,我想,我也會豁出去爭取。



如果有人問,那如果最後是沒達到的那99%怎麼辦?
會不會虧大了?不就沒達到嗎?
說實話,
如果以拼搏那1%的必死決心奮鬥,最終還是沒能達到,

成果也不會太難看的,成果肯定也會是發光的。
 

因為那段奮鬥努力的日子,不會只有自己看到,

即使努力的路上,有許多人冷嘲熱諷,有許多人看不起,甚至是輕視我們的目標,

也還是會有一群瞭解你,願意支持你,而且就算最終沒有達到最終目標,也會為你鼓掌,

因為你已經做到最棒的自己。


所以也許改變,完全就是看那個必死決心有多強,
曾經墮落,曾經不想繼續,曾經想乾脆當個平庸的人,
但內心那個好勝和不服輸的心理不允許,不斷的與我的想法對抗著,
所以,最終決定隨著我的心,它告訴我:「妳可以」我就相信我可以,
它告訴我:「那就是你想要的」我就認定那個目標直直的奔去。


面對自己的目標的時候「傻」一點,不用想太多,把油加滿之後,就直直的開下去吧!

唯有開下去,才知道路的終點在哪裡。
但是請記得要注意安全,如果真的發現路不對,請盡快拉回原來的道路,

要傻,但是不要盲目跟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L O R i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