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 我是GLORii! 歡迎來到我記錄生活的小空間!
 

大部分會知道這裡的朋友,應該都是從Instagram來的吧?
很開心能在Instagram認識溫暖的朋友們,也更有學習的動力。
會開啟這個blog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有蠻多話是打在Instagram也不太清楚的,
或是說有些朋友問我問題,我其實有很多想說,但限於Ins的空間,很多也不太方便多做解釋,
所以,開啟這片小天地,可以把一些學習方法, 生活隨筆, 正能量繼續分享下去!!
 

本身我就非常喜歡寫作,也喜歡分享,
所以可能話會特別多,如果無法接受請見諒
希望能夠在這裡分享更多想法和心得,
也想記錄下在實現夢想這條路上的點點滴滴。
不定時發文,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,想到想說的就說,
歡迎大家留言給我,或是從Ins上DM我關於想知道的一些事情,基本上我是100%C會回DM
但如果是太私人的問題就不會回答囉!
如果我有能說明的也會跟大家說

我的Ins是 @glorii_study
再次歡迎大家到我的小天地,也歡迎到Ins找我喔!
很高興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!!!!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一起加油吧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 L O R i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